勿忘念淇

特点是很会吃饭。

[食物语]为你而战

算是战损合集?

 

临时兴起写的,就一两句话,介意慎入

 

内含

 

蟹酿橙,北京烤鸭,飞龙汤,莲花血鸭,松鼠鳜鱼,四喜丸子,扬州炒饭

 

 

 

 

蟹酿橙

 

“我是改造人,坏掉的零件...换成新的就好了...”

 

“可是我会心疼啊”

 

 

北京烤鸭

 

“朕应当是天命所归的帝王啊...”

 

“你永远都是我的万人之上”

 

 

飞龙汤

 

“能与这样的强敌交手,我飞龙...死而无憾!”

 

“你的终点不应该在这里”

 

 

莲花血鸭

 

“也罢...就让仇恨随我一同葬身沙场吧...”

 

“那么,请把我也带去”

 

 

松鼠鳜鱼

 

“杀与不杀,本就是那么回事,您...不必悲伤”

 

“为所爱之人哭泣,我不曾有过后悔”

 

 

四喜丸子

 

“祈愿...没能传达出去...”

 

“空桑不能没有福神,我也不能”

 

 

扬州炒饭

 

“对不起...令你失望了...”

 

“你从未让我失望过”

 

 

 

END

 

我说一两句就一两句

我诚实,值得表扬




第二弹戳我 

第三弹戳我 

 

评论(4)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