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念淇

特点是很会吃饭。

[食物语]当菜男人们突然ooc

我可以日更的!我可以日更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不!我不可以!

 

这次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ooc了,因为我这次写的就是ooc(狗头)

 

怎么解释呢...也解释不清,你们就这样看吧

 

阿•只会写沙雕文•宅

 

内含

三鲜脱骨鱼/臭鳜鱼/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符离集烧鸡/双皮奶

 

好了,就这么多吧,肝疼

 

 

 

 

三鲜脱骨鱼

 

     今天的三鲜脱骨鱼很奇怪,平常这个时候她一般都是没影的,今天他却安安稳稳的在家园里待了一天

 

     你终于忍不住要问他:

 

     “阿喻,你今天怎么回事?今天没偷东西?”

 

     “嗯?你这话怎么讲,怎么能偷东西呢,诚信善良是作为一个食魂的基本素质,偷东西不但损害自己的个人形象,还违背了空桑人民守则,会给他人带来麻烦,不能偷啊”

 

     三鲜脱骨鱼一本正经的给你讲偷东西带来的坏处,而你却压根没有心思听进去

 

     “阿喻,你...是不是ooc了?”

 

 

 

臭鳜鱼

 

     “嗯...小鳜鱼到底在哪里呢?”

 

     你一天都没看见臭鳜鱼了,难道是和青团春卷他们去踏青了?不对啊,刚刚还看见青团了

 

     你边走边想,差点撞到树上

 

     你正想着,广场上突然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

 

     你扭头一看,臭鳜鱼正抱着他那把油纸伞和飞龙汤斗得不可开交

 

     “来战!来啊!让我看见你的血!还想要更多!更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啊,小鳜鱼,一天不见,你的战斗力飙升啊!来吧,让我飞龙汤陪你比划比划!”

 

     你整个人已经愣掉了,现在你不担心找不到臭鳜鱼了,你现在只担心

 

     莲花血鸭的魂还好吗?

 

 

 

宫保鸡丁

 

     “丁季,你在这躺着干嘛?”

 

     你刚去完瀑布回来,刚进家园就看见,本来应该在巡视的宫保鸡丁瘫在沙发上,仰着头一动不动

 

     “享受人生啊,还能干吗?”

 

     宫保鸡丁懒散的回了你一句,翻了个身继续瘫着

 

     “不是,你不是应该在巡视吗?躺在这干吗?你不是说工作最大嘛?”

 

     你缓缓的冒出一个问号

 

     “哎呀,别说了,大好人生就应该享受嘛,巡视什么巡视,对了,帮我从冰箱里拿瓶可乐来”

 

     你疑惑的绕着沙发走了一圈,看见值日表上最下面那一行小字被划掉了,旁边一行字写着

  

     “值什么日睡觉去”

 


 

鱼香肉丝

 

     “余湘!帮我把笔拿过来!”

 

     你坐在书桌前刚想查账目,却发现找不到笔了,刚好鱼香肉丝路过,你就让他帮你拿下笔

 

     但其实你刚喊出这句话的时候你就后悔了,让余湘帮你拿东西,就等于你已经做好被他戏弄的准备了

 

     “少主,笔”

 

     鱼香肉丝顺手拿了你床头柜上的钢笔递给你,你伸手去拿,本来想着他会一下子收回来,结果钢笔安安稳稳的到了你手里

 

     他给你递完笔,刚想走就被你叫住了

 

     “诶,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啊,给我拿笔的时候都没有趁机戏弄我”

 

     “少主,帮助你是我的职责,不必言谢,如果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我就先行告退了”

 

     他向你颔首示意,转身就走了

 

     你愣了几秒,随后赶紧站起来开窗向外面喊

 

     “松鼠桂鱼你还好吗?!”

 


 

符离集烧鸡

 

      今天你的心情十分明媚,大概是因为今天从早上起就没有看见锅包肉,你哼着小曲绕着空桑走了一圈

 

     半路上碰见巡逻的符离集烧鸡

 

     “嗨,阿符,下午好啊,诶?你今天衣服怎么穿的这么整齐?”

 

      你笑着跟他打招呼,却发现今天他的衣服穿的整整齐齐的,所有扣子都扣上了

 

     “少主好,不过下次不用左臂上抬90度和我挥手了,对了您的腰带系歪了大约10度左右,还有您的辫子左右不对称了”

 

     你顿时呆在原地石化,这人是怎么了?

 

      “啊...这...样啊...我知道了...”

 

     “嗯,还有少主,您的袖子褶皱了大约三厘米左右,记得放下来,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符离集烧鸡和你道过再见后,就沿着小路继续巡逻了

 

     你好不容易才缓过神来,一脸劫后余生的掏出口袋里的通讯器

 

     “喂,德州吗,你弟弟疯了”

 

 

 

双皮奶

 

     今天你跟着羊肉泡馍一起去放羊,半路上遇见了牵着一群牛的双皮奶

 

     “你好呀,小双皮奶,刚回来啊?”

 

     你停下来,刚想和他唠几句,虽然这位小食魂有的时候确实很吵,但没事干的时候你还是很愿意和他聊天的

 

     双皮奶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看了看你身边的那群羊,张口吐出两个字

 

     “无聊”

 

     你奇怪的挠了挠头,怎么了这是,双皮奶今天话好少

 

     你伸手刚想去拉他,却被他一把甩开

 

     “离我远些”

 

     双皮奶皱皱眉头,也没说一句话就牵着那群牛走了

 

     你百思不得其解,越来越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

 

     “这是...一品锅化了?”

 

 

 

END

 

我好菜啊,写个ooc还能ooc

 

行了行了,就这样了,掰掰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17)

热度(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